發掘台東之美 打造國際觀光優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有台灣後花園之稱的台東,是台灣臨太平洋海岸縣最長的城市,近來由於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的舉辦,成功吸引許多國內外觀光客的造訪,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台東市長陳建閣,都極力推動在地的人文及自然美景,期望打造台東成為國際觀光城市。請看我們的報導。

國際知名的樹菊阿嬤,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金針花海,東海岸撈魚苗,以及池上伯朗大道,都吸引許多人前往台東遊玩。

遊客:「(喜歡)鹿野高台比較漂亮,因為地方比較寬闊,可以看到比較廣的景色。」

台東縣長 黃健庭:「台東的176公里的太平洋的海岸,再加上我們綠島跟蘭嶼兩顆海上明珠,台東真的到處都是美景,我們自然的很美,人文也非常的美。」

多元的人文及自然風貌,搭配運動休閒活動的推動和美食的推廣,台東縣市政府都希望,將台東打造成國際級的觀光城市。

台東縣長 黃健庭:「我們一直希望台東成為國際級的觀光城市,那他最主要的立基點,就是剛剛講的,就是他自然的美,我們這兩年一直利用不同的運動、休閒,來點出,搭襯台東的美景。」

台東市長 陳建閣:「城市的提升,不僅僅是我們做為這個城市服務的這個僕人,我們要這樣子做,我們要更帶動所有城市的主人,就像陳樹菊這樣,能夠讓自己回饋到我們地方上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社會充滿溫暖,讓我們地方不斷的提升進步,這就是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台東市,是一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城市。」

好山、好水、好人情,下次造訪台東,不妨用心體會在地人文風情,感受台東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