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公開賽 喬科維奇費瑞爾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0日訊】溫網公開賽的最新消息,世界第一種子喬科維奇與排名第四的費瑞爾雙雙晉級。小威廉絲也不惶多讓,以6-2、6-0,直落二擊敗最高年齡的選手,四十二歲的日本選手伊達公子晉級第四輪的比賽。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第一週賽事剛剛結束,世界第一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3、6-2、6-2,花了一小時二十七分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第二十八的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挺進男單16強,繼續他的晉級之路。

喬科維奇在賽後表示:「是的這是一場夢幻的比賽。我從頭到尾都感覺很棒。我那個時候「超級專注」,你知道的我試圖,你知道的,得到每一分然後不給他一點,任何回神的機會或者反敗為勝的機會。」

世界排名第四的費瑞爾(David Ferrer)與烏克蘭選手,世界排名第二十六的亞歷山卓(Alexandr Dolgopolov),大戰五個回合,以3小時12分6-7、7-6、2-6、6-1、6-2取得最後的勝利。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2、6-0,直落二擊敗最高年齡的選手,四十二歲的日本選手伊達公子(Kimiko Date-Krumm)晉級第四輪的比賽。小威廉絲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打到三十多歲,並對這位四十二歲的選手致上十分的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