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心」體驗 熱氣球空中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0日訊】台東的熱氣球現在很受歡迎,還有民眾特地到現場是去辦婚禮,因為這個新郎是台東人,他為了新竹出生的新娘可以搭上熱氣球欣賞台東的美景,所以就籌辦了這個空中婚禮,而且他們所搭的這個熱氣球還是愛心形狀的,超浪漫。

在熱氣球升空的那一刻,全場掀起如雷的歡呼、尖叫聲,全台灣第一場熱氣球婚禮正式登場,和穿著白紗的新娘子,深情一吻,新郎李先生為了讓來自新竹的準太太,好好欣賞台東縱谷的美景,精心籌畫這場空中婚禮。

新郎:

「讓她也認識到我們家鄉是這麼的漂亮,前前後後籌備的時間大概花了,應該快一年。」

新娘:

「很開心,也很特別,然後會一直記住這一天這樣。」

為了能順利升上天空,婚禮當天,兩人從凌晨兩點就開始準備,清晨5點鐘一到,在眾人的見證之下,這顆超大的心型熱氣球升空出發。

上頭不只印著台東的英文字樣,旁邊還懸掛著國旗,讓觀禮的親朋好友們直呼超浪漫,爸媽更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

新郎媽媽:

「那剛好兒子今天是結婚嘛,然後就跟縣政府申請,非常有這個榮幸,很棒。」

台東縣長 黃健庭:

「永遠都可以心心相印,就像你們今天所要搭乘的,這個球(熱氣球)一樣,也祝福你們未來的人生,就像這個熱氣球一樣,開始升空。」

專程來證婚的台東縣長也很應景的穿上印有熱氣球花樣的襯衫。

這樣五彩繽紛熱氣球一字排開,這樣的壯觀畫面,也讓台東熱氣球成為近年來台東最熱門的觀光行程,這對新人不只留下特別的婚禮回憶,也再次替台東觀光做了最好的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