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4千萬民眾覺醒 法官七一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儘管中共大力宣傳「七一」建政日,但海內外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浪越來越高。繼福建人大代表,河南副處級官員以真名退黨後,前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法官潘仁強,也在七一這天表示要用真名退黨、退團、退隊。

繼福建人大代表李聯炮公開「三退」、河南副處級官員史宗偉在網路實名退黨後,前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法官潘仁強,日前也向《新唐人》表示「七一」退黨的意向。

前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法官 潘仁強:「因為共產黨七一之前突擊發展黨員,人家稀裡糊塗的不認識共產黨的,他就進去被上了當的替共產黨當狗,就要受共產黨禍害。這個黨,喪失了公信力,貪污腐敗,侵害人民權利,我好多年都沒交過黨費了,每次共產黨發的那些書刊,洗腦黨,我都放在廁所的紙簍裡面,我不相信它。」

隨著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大陸民眾「三退」的人數每年遞增,尤其是近年來,大陸群眾抗議事件不斷、民怨四起,民眾對中共的認識也越發徹底,同時,通過海外「退黨中心」辦理「三退」的人數和方式,群體上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紐約退黨中心」義工 李同:「 比如說我們上碼頭、上聯合國講,大陸來的那些官員,他就是怕有錄影,擋著臉,但是你一跟他說用化名就可以退、或者用小名,他馬上點頭,眼睛還使勁眨,連走的時候,他把手倒背著抱拳感謝你,就是變化真是很大。」

全球退黨中心負責人 易蓉:「因為現在退黨大潮這樣的發展勢頭,連中共高層都承認,亡黨危機。所以它們甚至七老八十的都往裡面拉,搞一些宣傳,其實很愚蠢的。這個黨已經是無人可以挽回了,不管用什麼樣欺騙的手段,用什麼辦法,都是挽救不了中共邪黨滅亡的命運的。」

截至6月28號,中國民眾退黨、團、隊的人數超過了1億4千萬,退黨義工們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開始覺醒、認清中共本質,他們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為自己作出了美好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