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怪獸大學》八千萬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皮克斯動畫《怪獸大學》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加上票房持續強勁的《超人:鋼鐵英雄》,都讓今年的北美暑期檔再掀高潮。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講述了好朋友「毛怪」蘇利文和「大眼仔」麥克的大學時期,聚焦二人從相識卻互不買帳到相知成為摯友的曲折過程。

本片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故事,也是皮克斯公司拍攝的第一部「前傳」作品。《怪獸大學》發揮了皮克斯動畫的一貫高水準,上映三天票房衝破8200萬美元,名列本期票房榜第一名。

《末日之戰》(World War Z)改編自麥克斯布魯克斯(Max Brooks)的同名暢銷小說,由布萊德彼特擔任主演。講述聯合國雇員藍恩與時間賽跑、橫穿大半個地球,目地只有一個:阻止肆虐的僵屍推翻國家和政府,避免使整個人類遭到滅頂之災 。本期收穫票房6600萬美元,排名第二。

上期的冠軍《超人:鋼鐵英雄》上週收穫4100萬美元的票房,上映兩週,總票房超過2億1千萬美元。排名落至第三。

位列第四的是喜劇片《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本期票房1300萬美元。

已上映四週的《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以780萬的票房,在眾多強勢大片中躋身榜單第五位。

新唐人記者 方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