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16強激戰啟動 最速女單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在休兵一天之後,16強激戰正式展開,去年在溫網轟出102顆ACE的小威廉絲,今晚正在與女網發球最快時速130英哩的德國甜心李西琪,進行對決。而球王喬科維奇也對上了兩次在草地擊敗他的德國選手哈斯,預料將會面臨一場苦戰。

尋求第六度衛冕的小威廉絲,在擊敗42歲的日本傳奇伊達公子後,台灣時間今晚八點,迎戰德國第23種子李西琪(Sabine Lisicki)。李西琪保有世界女子球員130英哩,約209公里的發球最快紀錄,而小威則是本屆溫布頓發球最快的女子選手。

李西琪去年曾在與小威廉絲比賽時不慎受傷,小威親切安慰擁抱,展現絕佳運動員風範,也讓觀眾期待兩人在溫布頓16強對戰中的互動。

在男子單打方面,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對上第13種子德國選手哈斯 (Tommy Haas),哈斯曾兩次在草地球場擊敗喬科維奇,更在2009年溫網淘汰喬帥,預料兩人將會面臨一場苦戰。

而台灣一姊謝淑薇,也在今晚與中國老搭檔彭帥,力拚晉級女雙前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