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甄珍 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金馬獎今年50周年,執委會昨天宣布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是,港台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她的多部作品,不僅開啟「二林二秦」的文藝片年代,也為台灣影壇帶起優勢。

淘氣公主片段:「甄珍原來你騙我,志強你聽我解釋」

早期演出小淘氣系列,港台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活潑甜美形象也讓她贏得「小淘氣」稱號。

甄珍作品包括 《彩雲飛》、《一簾幽夢》等等。她在1971年以《緹縈》、1974年以《冬戀》2度獲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 甄珍主演的文藝片還開啟之後「二林二秦」的文藝年代,也為台灣影壇帶起優勢。不過外界還把話題圍繞在,她和丈夫劉家昌,這段銀色搭檔。

演員 甄珍 VS. 劉家昌:「他惹了禍以後回家很氣我,他是丈夫我是太太,在家裡」

現年65歲的甄珍,16歲初入影壇,今年適逢她入影壇50年,第50屆金馬獎決定將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她,可說是喜上加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