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抵台 拍旅遊節目行銷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日本少女團體「AKB 48」,出道7年,紅遍全亞洲,上個月發行的單曲的銷量突破2185萬張,還超越了天后濱崎步。看中他們的高人氣,台北市觀傳局,首次邀請三位AKB 48的成員,片山陽加、菊地彩香以及阿部瑪莉亞,來拍攝旅遊影片行銷台北觀光。

AKB48團員 VS. 台北市觀傳局局長 趙心屏:「你好,歡迎來到台北。」

活潑又可愛,跟觀傳局局長互動熱絡,日本少女團體AKB48,來到台北信義區,要拍攝介紹台北觀光的旅遊節目。

台北市觀傳局局長 趙心屏:「第一次尋求對日行銷觀光代言人,那我們一剛開始就鎖定AKB48這樣一個非常好的團體,主要就是他們在日本具有高人氣。」

三位成員,個子嬌小的片山陽加人氣旺,在AKB48最新一次總選舉中,人氣排名前進到34名,笑容甜美的菊地彩香則是51名,三個人當中年紀最小的阿部瑪麗亞,很可惜的滑到64名以外。這次三個人到訪台灣,化身觀光大使,已經做好功課,要好好品嚐台灣美食。

AKB48團員 阿部瑪麗亞:「台灣的小籠包非常好吃,希望能吃到,團員們說,要把鳳梨酥帶回去給他們吃,也很想嘗試看看鳳梨酥。」

明天出席記者會,星期三還要在西門町舉行粉絲見面會,四天三夜的行程,三個小女生,要在饒河夜市、北投溫泉,等觀光景點拍攝影片,粉絲們有機會在台北街頭上,就看見他們的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