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Dior靈動跳脫凸顯層次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日訊】米蘭時裝週才剛落幕,巴黎時裝週緊接著登場,昨天,國際知名品牌迪奧,首先登陸時裝週,以不同的材質的服裝相互搭配,或者以色塊、流蘇製造出視覺的層次感。自拉夫西蒙任職迪奧的創意總監以來,迪奧女裝總是充滿了優雅及靈動感。

閃亮的金屬色與各種材質的服裝相搭配,質感瞬間提升。跳脫的層次感也是2013秋冬服裝展的特色之一。

走秀服裝以色塊組成層層條紋,或者採用流蘇製造視覺層次,再或者直接多層剪裁拼接,明確的層次感在模特兒身上顯得活潑而又優雅。

面對迪奧的經典款式,創意總監西蒙小做改變,讓人感覺煥然一新,搖曳長裙配上黑色腰帶,優雅中散發出女性自信的力量。

英國演員 潔瑪 阿特登:「我非常的震撼,我從沒參加過迪奧的秀,我真的很喜歡。」

巴黎時裝週,與紐約、米蘭、倫敦時裝週並列為世界四大時裝週,分別在每年的2月、9月舉行。此次巴黎時裝週於6/30開幕,7/4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