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偷帶陸攝影師登軍艦 軍方憤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知名導演鈕承澤的新片--軍中樂園,還沒開拍就惹出爭議。上個月鈕承澤,違反規定,帶著中國大陸籍攝影師,進入左營軍港勘景,而且冒名頂替台灣籍人士。軍方得知後,已經決定採取法律途徑。

導演鈕承澤為籌劃新片軍中樂園,上個月前往左營軍港勘景,居然違反規定,帶著中國籍攝影師曹郁,頂替中華民國籍的工作人員,進入軍港,引發爭議。鈕承澤在臉書上發文,說拍電影的人為了作品,常常無所不用其極,表示願意反省與檢討。不過相關做法,已經引起國安疑慮。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他事實上並不是國防部長,他應該沒有權力,做一些違反國安的事情,把中國攝影師帶進軍事要地做拍攝的動作,我們是無法接受,就連台灣的攝影師,要到軍事設施的地方來拍攝,都應該經過申請得到允許,更何況是中國大陸的攝影師。」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我希望豆導要把國家安全,放在最高階來看待,豆導應該是疏忽,所以他應該要換一個攝影師,換一個自己人換一個我們台灣的攝影師,我認為會比較恰當。」

軍方決定未來停止拍片合作,針對陸籍攝影師,冒名頂替進入營區,將採取法律動作。

海軍司令部發言人 聞振國:「在這個部分我們認為他可能有,偽冒證件違法的一個問題,那第二個就是說按照要塞堡壘法的規範,陸籍,是必須要奉准才能夠進來。」

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描述1960年代,國共對峙時期金門島嶼上的故事,男主角選定阮經天。鈕承澤希望把這部片子獻給他的父親。但是如今未開拍,就先惹出國安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