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爆2場遭指定轉讓 建仔決定留藍鳥3A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週三上午7點出戰底特律老虎隊,不過很遺憾,只投了1.2局,失6分就提前退場。而且藍鳥隊在比賽結束後立即宣布將王建民放在指定讓渡名單。經紀公司表示,王建民已經決定接受球團提議,將到小聯盟3A球隊繼續比賽,等待機會重返大聯盟。

美國職棒大聯盟藍鳥隊台灣投手王建民,週三再度面對老虎,首局無失分,第2局卻在藍鳥領先4分的情況下,被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3分砲,痛失6分,反而讓老虎隊6比4追回領先藍鳥。

王建民再度被擊出穿越安打,已經累積7支安打,現場轉播鏡頭拍到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臭臉走到場上,讓王建民提前退場。

連續兩場先發,建仔都只投1.2局,就分別失掉7分和6分,藍鳥隊賽後宣布,將王建民讓渡,建仔未來可以選擇接受球隊下放小聯盟,或成為自由球員。

多倫多藍鳥隊官方:「今晚比賽之後,藍鳥隊決定將投手王建民放入指定讓渡名單。」

總教練吉本斯表示,建仔這段期間確實很努力,也很希望他能夠繼續留在3A。王建民在與經紀人討論後,也很快決定接受球團提議。

台灣投手 王建民:「身體狀況都很好啊,就只是進入一個低潮,就是想辦法,在低潮的時候把他想辦法拉起來這樣。」

這是王建民棒球生涯第一次被指定讓渡,生涯再逢低潮,建仔不輕易言退,到藍鳥的小聯盟3A球隊繼續比賽,調整狀況,等待機會重返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