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送黑髮人」兄慟別李國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屏風表演班總監李國修,不敵大腸癌病魔,昨天在家屬陪同下,遺體回到木柵屏風總部,上午不少好友也到場致意,馬總統也特地送上花籃。乾女兒鍾欣凌轉述,王月現在很堅強,但卻不時偷哭,而李國修高齡75歲的大哥也來送弟弟最後一程,直說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很難過。

一頭白髮,走路還需要其他人攙扶,他是李國修的大哥,已經高齡75歲,儘管身體微恙,卻也趕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李國修大哥: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一件很傷心的事情啊,其它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再說。」

一句白髮人送黑髮人,道盡家人的不捨與難過。李國修辭世後,遺體家人陪同下,週二下午回到台北的屏風總部,靈堂設置的第2天,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送來花籃,文化部長龍應台也特地親筆寫了一封信鼓勵王月。另外包括文化界大老林懷民以及演藝圈好友都前來致意。

雲門舞集總監 林懷民: 「他帶給我們多少歡笑,帶給我們多少對這個社會的省思,這是一個偉大的人民藝術家,非常的婉惜,非常的懷念他。」

藝人 鍾欣凌:

「你看到他走的很安祥,走的很帥,但是就是還是會捨不得。就連我們都捨不得,更何況他的家人,感情這麼好,月姐很愛他,月姐是那種國修老師好幾天沒洗澡,她也會覺得很香的那種人。所以你就會覺得捨不得他。」

身為李國修乾女兒的鍾心凌,轉述王月強忍悲傷,時時刻刻陪在李國修身邊,夫妻倆24年的鶼鰈情深,也讓外界更加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