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暢遊台北 吃臭豆腐體驗挽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日本偶像團體「AKB48」成員,到訪台灣,昨天在信義區騎腳踏車,晚上到饒河夜市吃美食,品嘗臭豆腐,還體驗台灣傳統文化挽面。這次來台灣擔任觀光大使,他們也迫不及待想跟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的旅遊經驗。

AKB48的三位成員,來到台灣逛夜市,品嚐道地美食,吃下芒果冰,臉上都是幸福的表情,不過遇到臭豆腐就沒轍,三個人當中,只有片山楊加,敢品嚐。

AKB48團員 片山楊加:「我配著泡菜一起吃,那個臭豆腐的味道非常好吃。」

AKB48團員 菊地彩香:「味道有點衝上來。」

雖然不敢吃臭豆腐,不過菊地彩香,第一次體驗台灣傳統文化挽面,特別開心,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AKB48團員 菊地彩香:「昨天晚上有去挽面,一根小小細繩就把臉弄乾淨,我覺得自己有變漂亮,大家覺得呢。」

分享台北一日遊的經驗,三個小女生都是興奮的表情,也想把台北好吃好玩的介紹親朋好友,阿部瑪莉亞就想寄出明信片,邀請AKB48的團員。

AKB48團員 阿部瑪莉亞:「我先寫了你好,因為這是我來台北第一個學會的中文,因為真的很開心,所以跟她說一起來玩吧。」

AKB48這次來台灣,也學了幾句中文話,只是發音有點不太標準。

阿部瑪莉亞 VS. 主持人黃子佼:「台北好棒,台北好胖,是的我們吃一吃之後,我們就會變的好胖,好棒,不錯掌聲給他們鼓勵一下。」

三個人暢遊台北四天三夜,為台北拍攝觀光影片,台北觀傳局希望藉由AKB48的高人氣,吸引更多日本遊客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