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有機食品業合作 航空推古早味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暑假到了,航空公司不但旅遊商機搶的兇,機上餐更是拚的火熱,有航空公司和有機食品業者合作,推出台南傳統古早味的餐點,希望藉由安心健康的機上餐,增加旅客來台旅遊的信心。

空姐拿著新推出的機上餐,不同於以往西式餐點,這回以台南肉漬仔為主題,將傳統意麵和荷葉飯融入餐點,還選用生鮮蔬果當配菜,讓旅客在飛機上不但吃得安心,還能品嘗到古早味。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 何奕佳:

「回台灣其實就是回家的最後一站,所以那個很急迫的心情,然後又吃到家鄉的味道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已經回到家的感覺。」

古早味套餐分為意麵和荷葉飯兩種主題,意麵套餐有生態鮮蝦、滷豬腱、有機時蔬還有肉漬仔意麵和台式魚丸湯,而另一種干貝荷葉飯套餐也有鮮蝦和有機時蔬,主餐換成肉漬仔干貝荷葉飯,搭配台南四神豬肚湯。

除了都是用有機蔬果製程,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還親自到台南,花了3個月向肉漬仔創始人超級阿嬤取經。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 何奕佳:

「她雖然已經八十幾歲了,然後也是個很慈祥的阿嬤,但他對很多事情其實是非常嚴格的。他在很多細節上的一些堅持,反而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飛機餐越來越講究,4月份華航才剛推出金瓜米粉和燒肉米糕也廣受好評,現在不但講求吃得美味,更要講求吃得安心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