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美白產品出包 全面下架提供換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知名化妝品品牌佳麗寶,美白產品出現瑕疵,有日本民眾使用產品後,竟然皮膚出現白斑。主要就是因為產品添加了,「白樺精粹」。在台灣也有進口19支添加了「白樺精粹」產品,目前已經全面下架,佳麗寶也表示會提供民眾,換貨服務。

深深一鞠躬,召開記者會道歉,日本化妝品品牌佳麗寶,美白產品大出包。添加了獨家美白配方「白樺精粹」RHODODENDROL,在日本賣出436萬瓶,卻有39位民眾出現白斑。

台灣佳麗寶公司副董事長 鄭娟芳:「雖然台灣到目前沒有出現案例,但是造成這樣的不安,我們對消費者也是覺得非常抱歉。」

台灣代理商表示歉意,產品在今天已經全面下架,有問題的產品分部在三個系列,分別是IMPRESS,BLS,以及RMK,一共19支產品。其中銷售主力的BLS系列產品在台灣已經銷售出28萬瓶,代理商表示,即日起開始提供換貨。

台灣佳麗寶公司副董事長 鄭娟芳:「換貨我們目前採取的就是等值的換貨,佳麗寶品牌裡面同等價值的商品你都可以選擇。」

佳麗寶也設立專線提供民眾詢問,第一階段,以郵寄換貨為主,不過受理換貨的期限只到8月10號,民眾一定特別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