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佛德瑞克王子生日 好萊塢明星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德國佛德瑞克王子日前在洛杉磯貝佛利山莊慶祝他七十歲生日,現場有好萊塢明星、製作人以及社會名流等一百多位貴賓一同在價值1490萬美金的豪宅中慶祝,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報導 。

德國佛德瑞克王子,穿著廚師衣戴廚師高帽,享受美食佳餚和大家同樂,歡度他的生日。

好萊塢演員 文森特‧底保羅(Vincent DePaul):「他是如此的快樂,你可以看到,這裡有這麼多出色的人物來給他慶祝生日,祝賀他依然充滿活力。」

佛德瑞克36 歲時被德國公主瑪莉奧古斯帝收養成為王子,他的太太莎莎嘉寶是好萊塢五、六十年代影星。莎莎嘉寶已96歲高齡生病無法前來。

《橙縣發生什麼事》節目製作人 雪麗‧雪如登Shelley Sheraton (Producer of “What's Up Orange County”):「他跟莎莎嘉寶結婚,使她成為王妃,從德國來,非常愛交際。他看起來很快樂。」

女演員及模特兒多明尼卡‧茱麗葉的媽媽是法國貴族,她談到貴族具有神秘吸引人的特質。

好萊塢演員 多明尼卡‧茱麗葉(Dominica Juillet):「對我而言,好萊塢就應該是這樣的優雅與人格魅力,這種魅力只有懂他的人你才會感受到,當你走到一個房間,一個明星會發光的。有人說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我覺得這種特質很重要但現在卻已缺乏,那種感覺就是當你走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人閃閃發光,你真的很想瞭解這個人的神祕感與吸引力。」

這棟房子具有不同凡響的經歷,貓王(Elvis Presley )、佛德瑞克王子,當時世界首屈一指富豪霍華德‧休斯(Howard Robard Hughes, Jr.)都在這裡住過,最近以1490萬美金高價賣出。

電視演員及製作人 麥克‧曼寧(Mike C. Manning):「基本上,你好像在一個舊好萊塢的博物館裡開派對,當你一踏進去,立即就會感受到仿佛回到了五、六十年代。你會看到所有往日的明星的照片,就好像徜徉在博物館中一樣。」

新唐人記者 蘇雅博 陳漢東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