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莫瑞逆轉勝 台灣小薇進女雙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接下來看溫布頓網球賽的最新戰況,「英國希望」莫瑞沒有令地主球迷失望,週三(3號)他與西班牙名將佛達斯柯大戰五回合,其中還一度落後差點遭淘汰,所幸最後逆轉,成功晉級溫網4強賽。此外,臺灣選手謝淑薇昨天也與大陸搭檔彭帥以直落二挺進女雙4強,為個人紀錄再創佳績。

莫瑞的這一戰,打得並不輕鬆,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在前兩局給了他很大的壓力,莫瑞險遭淘汰,所幸他很快整理步伐,自第三局開始扳回一城,最終以4-6、3-6、6-1、6-4、7-5逆轉,成功晉級溫網4強賽。

英國選手 莫瑞:「如果是在我年輕的時候,我可能會輸掉這場球,但我想我已經從經驗裡學到如何從艱苦的環境中脫困。」

這是莫瑞第五次進入溫網的前4強,如果他順利封王,他將成為溫網77年以來,首位奪冠的本地選手。接下來,他將對戰波蘭選手亞諾維奇(Jerzy Janowicz)。

波蘭選手 亞諾維奇:「現在我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我來到了大滿貫的準決賽,是我目前最好的成績。」

亞諾維奇是這次溫網準決賽中唯一一位沒有拿過大滿貫冠軍的選手,另外三位晉級選手為英國希望莫瑞、球王喬科維奇以及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

而在女子雙打部分,曾經兩度叩關溫網女雙第3輪的臺灣選手謝淑薇,3號與大陸搭檔彭帥再創佳績,攻進前4強。她也成為繼盧彥勳之後,第二位拿到溫網終身免門票資格的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