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攜陸攝影登軍艦 返台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豆導鈕承澤為了拍新戲,違反事先約定,讓陸籍攝影師曹郁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登上軍艦,引發爭議,鈕承澤昨晚(5日)從希臘返台,神情嚴肅的表示,對於熱愛他的軍方朋友,表達相當抱歉,也強調他對事件的態度,說了數十次的認錯、道歉、面對。

台灣導演 鈕承澤:「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的同仁,我的家人,道歉,讓你們失望了,也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剛下飛機,從土耳其、希臘度假回來的豆導鈕承澤,神情嚴肅,不停道歉,因為最近籌拍的新片「軍中樂園」,鈕承澤違反事先約定,讓陸籍攝影師曹郁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登上軍艦,引發爭議。

台灣導演 鈕承澤:「因為我的輕率與魯莽,造成這次事件,我真的非常的抱歉,尤其是對於,國防部海軍,還有那麼熱情支持我的國軍弟兄們,我覺得讓你們失望了,真的非常的抱歉,對不起。」

除了道歉,還是道歉,鈕承澤也希望,不要因為自己的魯莽,造成到台灣電影同業的困擾。

台灣導演 鈕承澤:「我還必須要,所有喜歡台灣電影的朋友,以及我所有電影業的同業們,我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的愚昧,造成大家的困擾。那我現在的我真的是,充滿反省。」

鈕承澤為輕率魯莽認錯,黨團也關注,才剛上任公視董座的鈕承澤,是否因為這次事件,辭去一職。

台灣導演 鈕承澤:「讓這些事情已經都之後,我們等我回到了劇組,然後有一個喘息的機會,好嗎,真的很對不起,謝謝,(家人聯絡呢)真的很對不起,媽妳別擔心。」

鈕承澤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不過,這一次鈕承澤攜帶中國攝影登軍鑑事件,除了中國攝影師曹郁冒用他人身份,涉嫌偽造文書罪,鈕承澤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