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府堅持拆 大埔拒拆戶:抗爭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大埔爭議案,週五晚間由副總統吳敦義召開協商,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尊重苗栗縣政府」,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將會依法行政,拆除沒有期限,但是一定會拆,拒絕拆遷戶聽到後重申,他們一定抗爭到底。

大埔案,府、院、地方協調,會商尋求解套,結果一切回到原點,到底要不要拆?授權苗栗縣長「妥善處理」,意思很明顯,就是一定要拆了!

苗栗縣長 劉政鴻:「會透過一些關係,和地主溝通,真的沒辦法,該拆也是要拆,這段時間,盡量溝通,還沒有時間表。」

劉政鴻堅稱,大埔案已經完成都市計畫相關程序,就得依法行政,這4戶一定會拆,但沒有期限,拆除前,會與地主溝通協調。

拒拆戶 張森文:「早就該溝通了,但有溝沒有通的話,就是我在受難而已。」

被點名的拆遷戶,批評政府沒信用,隨時害怕房子被拆,不敢居住,只好暫時先搬到別處。得知縣府將依法拆遷,表明會抗爭到底。

拒拆戶柯成福兒子 柯智傳:「行政院無能啦!把責任推給苗栗縣政府。」

拒拆戶 張森文:「繼續撐下去啊!房子就像生命,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我就是堅持,守住我合法的房子,我們就是不會走。」

大埔居民的這場家園保衛戰,還要繼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