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接連遭襲 歐政要促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最近一個月來,香港幾家敢言媒體,包括香港大紀元時報、蘋果日報、陽光時務週刊等,接連遭到暴徒襲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歐洲自由民主聯盟主席、歐洲議會議員葛拉漢‧華森爵士表示,會持續向港府施壓,確保香港的新聞自由。

葛拉漢‧華森爵士曾經在香港工作並對香港形勢密切關注。對於七一前夕,不到一個月內接連有三家媒體遭襲擊,華森表示憂心。

歐洲自由民主聯盟主席葛拉漢‧華森:我想,我們應時刻保持警惕。我們要持續向香港政府施加壓力,確保法律得以執行。我們也要確保基本法的相關條款不受侵犯,香港(應該)一直是一個自由而開放的社會。

七月一日港人有43萬人走上街頭,表達對中共政權的不滿,華森深表敬佩。

歐洲自由民主聯盟主席葛拉漢‧華森:我認為香港的力量來自於它的民眾的精神。的確,當前針對當前政府乃至上一屆政府的抗議層出不窮。香港的民眾將會利用他們(已有)的自由,來捍衛他們的自由(不受侵犯)。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