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寶寶」 或創2億半英鎊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還有大約一周的時閒,威廉和凱特的英國「皇室寶寶」就要誕生了,英國的媽媽們和商家們對此感到興奮和期待。

英國「皇室寶寶」的誕生,大概是今年最令英國人期待的喜事。對於即將到來的慶典,很多人都在關注。從上個月開始,各大報紙的話題也圍繞著皇室寶寶。

這間聖瑪麗醫院,是凱特即將生產的地方,很多媒體記者,都已經到達這裡,打探各種消息。

很多準媽媽都密切關注凱特的動向,看她穿什麼,又給皇室寶寶準備了什?嬰兒用品。

準媽媽 儸賓‧本內特:「我肯定開始看她(凱特)買了啥,她買的東西一定是好的。」

皇室寶寶的效應遠不止這些。按照零售研究中心的專家白姆菲爾德教授的數據,皇室寶寶的誕生,將給英國經濟帶來2億4000萬英鎊的增長。

白姆菲爾德預計,只是皇室寶寶的誕生慶典一項,就會有480萬人,把6200萬英鎊花在酒精飲料上,花在食物上的開銷,也不會少於2500萬英鎊。

召施瓦‧白姆菲爾德:「我們問過很多紀念品製造商,幾個月以來他們就一直在竭盡全力地加工,以確保滿足強烈的市場需求。」

白姆菲爾德預計,有關的紀念物品,像瓷器、玩具、書籍、DVD和媒體等的收入,應該也得有1億5600萬英鎊。.

繼「凱特效應」給英國時裝行業帶來巨大商機之後,「皇室寶寶」對英國經濟的貢獻,顯然也不容小覷。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