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賞蓮花 畫家「話」中有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炎熱的夏日,除了躲在冷氣房裡吹冷氣,還有什麼可以做呢?就有一群人相約在清晨到桃園新屋鄉的蓮花池畔做畫,感受一下盛夏酷暑的蓮園風光。

夏日是蓮花盛開的季節,三五好友趁著曙光未明的清晨,相約到蓮花園做畫,不但消暑又調劑身心。

遊客 許瓊華:「我們天還沒有亮,四點多就出門。」

遊客 陳小姐:「在水中呈現的倒影,讓人感覺這個夏天有荷花的那個觀賞,調劑了我們的身心,覺得比較鬆弛,不會那樣的緊繃。」

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許多人喜歡親近大自然,千姿百態的朵朵蓮花,令人心曠神怡。

遊客 蔡小姐:「看到美麗的蓮花,就會覺得說它那種高雅,可以馬上舒張掉我們很緊張的一些情緒。」

遊客 陳小姐:「讓人覺得輕鬆、愉悅,頓時心中的熱暑就消除了。」

優美的自然環境,遼闊的視野,拋開世俗煩惱,遠離塵囂羈絆,與家人、朋友一同出外踏青、接近大自然,來一趟充實身心靈的健康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