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漏網鏡頭 徐佳瑩險跌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藝人走上星光大道,比帥又比美,不過也有不少漏網畫面,像是歌手徐佳瑩險些跌倒,而周董還被媒體拱要露胸肌。

想要美美的走星光,卻險些跌倒,入圍最佳女演唱人的徐佳瑩遇到階梯,變得戰戰兢兢,原因就是這雙超高高跟鞋。

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徐佳瑩:「我剛剛上樓梯的時候,差點摔跤還滿刺激的。」

入圍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周杰倫:「要露手臂,穿的花俏一點,但是又要低調。」

一定要以帥氣形象現身,周董周杰倫上次還帶猛男走星光,這次被媒體拱,要露胸肌。

入圍最佳國語男演唱人 周杰倫:「要用胸肌打招呼是不是,不要開玩笑。」

沒能看到周董的搞笑畫面,真的有點可惜。不過電音女王謝金燕的出現,馬上炒熱氣氛。

入圍最佳台語女演唱人 謝金燕:「今天走優雅女神風,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姊姊的造型。(喜歡)那我聽一下尖叫聲好不好。」

一身典雅芥末色禮服,謝金燕今天不走性感路線。

入圍最佳台語女演唱人 謝金燕:「今天重點不是腿了,今天也沒有背,今天重點你們會看到,平常比較少看到,姊姊的那一股清流。」

說話有趣又幽默,可惜的是,謝金燕沒能連莊台語歌后,也讓不少粉絲,心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梁智超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