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強拆大埔4戶 聲援團體守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8日訊】大埔爭議怎麼解決沒有具體結果,外傳苗栗警方,可能在今天或明天(週二)強拆大埔4戶,今天晚上聲援的團體,學生超過60人,組成「捍衛大埔巡守隊」,打算徹夜捍衛大埔,拒拆戶看見聲援團體,情緒很激動,一度下跪,說感謝!

聲援民眾:

「原屋保留,原屋保留。信守承諾,信守承諾。」

聲援學生手拉白布條,高喊口號,打算徹夜協助大埔居民捍衛家園,拒拆戶看見聲援團體到場,情緒相當激動。

大埔拒拆戶 張森文:

「真的感謝,你們這些學生,年輕人真的有…真的有心。」

大埔居民一度落淚,就是因為苗栗大埔4戶的爭議還沒解決,不過外傳警方已經向警政署申請,週一、週二2天的警力支援,隨時準備強拆大埔4戶,聲援團隊自主性組成巡守隊,再度表明,堅守家園的決心。

聲援老師 蔡培慧:

「不排除肉身阻擋,這個今天的大埔四戶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武器,唯一能抵抗的就只有身體。」

不排除用肉體對抗怪手,就是為了幫助居民捍衛家園,來自台大、清大的學生等60多人,也打算跟居民站在一起。

聲援學生:

「我們的吳副(總統)說要依情理法,這件事情不管在情、在理、在法上面,其實都有非常嚴重的瑕疵,都有非常多不合理的地方,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邊,是希望要回一些公理。」

聲援民眾表示,他們將漏夜守護大埔居民的家園,捍衛居住正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