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3A首場先發 王建民完投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8日訊】接下來看到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被下放藍鳥3A後的首場先發,台北時間8日凌晨對上老東家國民3A酋長隊,王建民完投七局只失一分,最後以4:1拿下完投勝。

球評:「今天是王建民3A野牛隊初登板。」

改穿五十號球衣,王建民藍鳥3A初登場,完投七局只失一分,前三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展現良好壓制力。

旅美投手 王建民:「接下來調整還是要加強變化球控制,希望可以把變化球投進好球帶內。」

王建民賽後受訪神色輕鬆,肩膀狀況不錯,這次對上國民3A酋長隊只用了83球,就把對方打線封鎖,製造出12個滾地球出局數,滾飛比高達12:7,讓酋長隊打出三支安打,責失一分,還策動雙殺,化解對手攻勢。

野牛隊總教練 布朗(Marty Brown):「他的球有很棒的下沉效果,他攻擊好球帶,並向打者表明『球來了,打吧,如果能打的話,我還有後方的防守』,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情況,他沒有試著做太多事情,他只好自己該做的事。」

王建民好表現,野牛隊教練布朗都看在眼裡,終場野牛隊以4:1,擊敗國民3A雪城酋長隊。經紀人也透露,他婉拒中職、日職邀請,王建民就是想留在美國,把握每個可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