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兩棲迷宮 主題樂園成海盜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8日訊】說起卡通「北海小英雄」,台灣五、六年級生一定不陌生,故事中一群維京海盜,依靠英勇機智的主角小威,展開航海冒險。雲林一家主題樂園,就以這部卡通為主題,營造出水陸兩棲的「北海連環迷宮」,除了讓人懷舊,還多了份冒險刺激。

跟著英勇的卡通主角小威,在一米二高的巨浪中載浮載沉,遊客玩得不亦樂乎。

如果不想下水,還可以跟著小威展開尋寶之旅 ,到瀰漫清涼水霧的迷宮探險。

現場表演:「找到寶藏通通帶回家」

日本知名卡通「北海小英雄」,講述的是一群維京海盜航海冒險的故事,雲林一家主題樂園就以它為主題,打造出橫跨水陸消暑設施,園方估計,至少能吸引增加15%的入園人次,要讓民眾清涼又刺激。

主題樂園總經理 張錦榮:

「我想這是打破過去傳統,走一個一般的迷宮,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它是不一樣的,它是有驚險、刺激還有互動的。」

除了感受刺激,還有占地200坪的3D迷宮,站在鯨魚底下拍照,震撼力十足。今年暑假酷熱更勝以往,不妨找個地方消消暑,清涼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