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墜機 NTSB公布進一步調查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針對韓亞波音777 214航班上週六(6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墜機原因,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局主席郝斯曼, 8號公布了進一步調查結果。請看本台來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國家交通安全局局長郝斯曼(Debrah Hersman)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公布了更多的調查細節。

國家交通安全局局長Debrah Hersman:「我可以證實兩個死亡者都是坐在飛機尾部的座位上,從外部的圖片上可以看到這部分也是在結構上受到最大損毀的地方,也是我們觀察到旅客受傷最嚴重的部位。」

最重要的幾點是韓亞214航班波音777在撞機前大約2分鐘時機組人員解除了自動駕駛儀,改為手動飛行。波音777 最低飛行速度不能低於137Knots (157英里),否則會造成失速。但是根據飛行記錄儀顯示,在撞擊前15秒航速已經低至118Knots,撞擊前3秒更低至108Knots。

韓亞當時在操作的飛行員雖然有超過1萬小時的飛行經驗,但是在波音777 機型上只有43小時。機長當時是否在駕駛位上還是疑問。

NTSB 近期內將完成對機組人員,飛行人員和機上旅客的訪問:「語言會是個障礙,我們會確認飛行員對我們提出的問題認識清楚,同時我們對他們的答覆記錄確鑿。我們不希望大家有任何疑惑,甚至感到詫異,所以我們會盡量充分的利用時間把詢問調查做好,並且令到機組人員放心與我們溝通。」

根據公布的調查細節,發動機漏油和救援隊伍的反應。所有收集的碎片將被保存並分類。

新唐人記者 李進 安琪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