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 民眾吃得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0日訊】食品安全,一直是國人所關心的問題,農產品農藥殘留更是食品安全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農糧署積極推動「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輔導農民生產安全、優質的農產品,不僅提高了農產品的銷量,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一顆顆火龍果及創意火龍果料理,讓現場民眾食指大動,原來這些火龍果都是有吉園圃認證標章的。

民眾: 「吉園圃認證的水果,我覺得吃起來讓人很安心,而且很甜,很好吃。」

民眾: 「對於農藥有限制多少的農藥殘餘,身為消費者,會比較安心安全。」

為了讓民眾吃得更安心,農糧署積極推動「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輔導農民生產安全、優質的農產品。

農糧署南區分署分署長 陳俊言: 「我們是很積極的透過生產過程,農藥的抽檢來控管農場的用藥方式,能確保我們生產的農產品,能夠符合我們的衛生安全,所以消費者放心,對這方面的把關要有信心。」

7年級生的王致傑,3年前回鄉與家人種植火龍果,1年前加入農糧署吉園圃認證,網路行銷因此增加了2成。

果農 王致傑:

「吉園圃有嚴格規範,我們農藥的使用,可以使我的火龍果上面,減低農藥的使用,讓顧客吃的更安心,政府也有認真的把關。」

有農糧署掛保證,通過吉園圃認證的蔬果,民眾可以安心購買與食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