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8天旅程 人權律師陳光誠離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結束18天訪台行程,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今早搭機返美。離台前陳光誠對媒體表示,很高興來台灣訪問,感受到台灣的自由民主,言論自由。對於兩岸未來,陳光誠說,當權者無權定位,他也期許為兩岸共同長遠的利益,為推動人權繼續努力。

揮揮手,向守候的媒體致意。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和妻子,一早搭機返美。結束十八天的人權行腳,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台灣最大的潛力就是走向民主,擁有一個通向全世界跟所有民主社會、民主國家,有著共識的一塊敲門磚,那就是自由民主。」

看見台灣的自由民主,陳光誠對未來兩岸的發展與定位,抱持信心。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覺得兩邊的定位,我們也好,當權者也好,無權定位,民眾才能有權定位。」

這次來台,陳光誠幾乎將台灣走了一圈,行程結束,但是對於人權、民主、自由、法治方面的努力,還要繼續。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 陳光誠:「可能要做的很多希望我們一起做,人權不是某一個人的問題,是我們共同長遠的利益價值,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