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一筆「拆」領館 維權者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當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在美國國務院內舉行的時候,在會場外也有法輪功修煉團體等民間團體在場外表達訴求。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不知何人半夜在大門口寫下了大大的拆字,表達對中共的抗議。

人權議題也是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的重要議題。西藏和新疆的民間人權團體這兩天已經相繼舉行了針對中共的抗議活動。今天一早,法輪功學員也在美國國務院外表達他們的訴求。

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 賴先生:「我們的訴求就是在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迫害原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日前發表一份聲明,呼籲歐巴馬總統、克里國務卿和其他美方官員在與中方會談中,要提出宗教良心犯和人權律師的案例。聲明指出,美國政府需要為中國的弱勢群體和無法發聲者發出強有力聲音。

週三一大早,中共駐美使館門外牆上,被人塗上兩個大大的「拆」字,以示抗議。使館人員發現後,將「拆」字抹去。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