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風靡全球 一天進帳1898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Candy Crush小遊戲風靡全球,美國一間公司估計,Candy Crush的廣告和各項收入,一天可以進帳1898萬台幣!另一個大受歡迎的通訊軟體,LINE,現在在台灣也已經突破1500萬用戶,不過消基會提醒民眾,小心有不肖人士,利用貼圖騙取個人資料。

緊盯手機,表情專注,原來是在玩Candy Crush,因為設計簡單好上手,每天平均使用人數突破1597萬人,美國Think Gaming公司更是估計,Candy Crush靠廣告等各項收入,一天就能進帳1898萬台幣!

民眾 侯小姐:「就是有空的時候就會玩。」

民眾 洪小姐:「就還滿多朋友還滿瘋的。」

民眾 吳小姐:「等車等到很煩的時候,你玩它比較不會覺得太陽很大或天氣很熱。」

除了Candy Crush,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已經突破1500萬用戶,兔兔、熊大和各種可愛貼圖,大大增加聊天樂趣。不過消基會也提醒民眾,有詐騙集團和不肖人士,利用免費送貼圖的名義,騙取民眾個人ID。

消費者報導雜誌社 發行人 陳智義:「大家千萬不要貪圖,那個一百塊的貼圖,然後就把你的ID給人家。去哪一家消費過啦,買過什麼東西啦,你的名字、地址、電話號碼、信箱帳號等等,它都可以取得。」

人手一機,隨時低頭,行動裝置雖然方便,也要提高警覺,避免讓不肖人士有機可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祺翎 李晶晶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