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寶寶圓仔 體重破205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2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圓,生產後已經慢慢恢復食慾,而小貓熊寶寶「圓仔」今天體重也突破205公克,目前還生活在保溫箱裡面,受到細心呵護。

大貓熊圓圓,產後當媽媽已經第七天,牠的小貓熊Baby「圓仔」,今天則是面對鏡頭,露出幸福的微笑,跟觀眾朋友打招呼。「圓仔」的體重,現在已經增加到205.3公克,目前還生活在保溫箱裡面。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繁殖中心召集人 張志華:「早期的階段,牠都一直是蓋一個小被被,旁邊還有平平安安,在幫牠去做陪伴。情況來講的話算是還不錯。」

平平安安就是圓仔的兩隻矽膠熊貓娃娃,陪著牠,讓牠比較有安全感。七天前大貓熊媽媽圓圓,為了生下圓仔,忍受了兩個小時的陣痛,辛苦的抱成一團,還不時抬起頭,露出無辜的表情,可愛的模樣,非常讓人心疼。

現在還在坐月子的圓圓,這兩天也慢慢恢復食慾。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繁殖中心召集人 張志華:「圓圓牠的進食量,也逐漸的回復當中,那牠現在的進食量,大概已經回復到百分之,牠原來的大概17,牠一般的東西也都開始進食了。」

圓仔是圓圓的第一胎,現在這對貓熊母女,正在受到動物園的細心呵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