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砂石車撞公車 釀18死25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4日訊】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13日發生砂石車追撞公車的交通意外,造成車上60名乘客18人死亡,以及包括兩位司機在內的25人受傷。而卡車上的大量砂石灌入公車,使整個救援行動更加困難。莫斯科市府已經宣布14日為哀悼日。

俄羅斯首都13日發生重大交通意外,在莫斯科郊區,一輛載滿砂石的卡車,從側面撞擊公車,造成至少18人死亡,25人受傷。隨後有30輛救護車抵達現場,也有部分傷者由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

目擊者 托卡列夫:「我設法救出兩位小女孩和一位婦女,其中婦女比較瘦。還有一位老太太,我跟一位年輕人合力將她救出。當我走進車禍現場時,有個人被切成一半,我並沒有救他。」

當時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到砂石車撞上公車,前端被撞成兩截。另一輛黑色休旅車驚險的避開公車追撞。

莫斯科副市長柏尤柯夫(Petr Biryukov)表示,卡車的12立方公尺碎石倒入公車中,救援人員必須從砂石中找出死傷者,使整個救援行動更加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