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週末打馬球 王室寶寶不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5日訊】原本外界預測,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預產期應該就在上週末,媒體也大陣仗的守在倫敦帕丁頓區的聖瑪麗醫院外,不過一直等到凱特預產期都過了,也不見動靜。原來凱特這時候正在8公里外的伯克郡娘家,和家人共度週末,劍橋公爵威廉則在室外打馬球,這麼看來這位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還不想太快離開媽媽肚子。

正當全英國的民眾等著王室寶寶臨盆之時,他(她)的父親、英國劍橋公爵威廉選擇與弟弟哈利王子(Harry)出席了幾場慈善馬球賽。

其實這次比賽是威廉去年還不知道妻子懷孕時,就答應了,原本他還在猶豫是要履行承諾,還是陪妻子待產。結果凱特堅持威廉按照計畫參加比賽,所以威廉出席了。

不過從威廉打馬球的輕鬆神態看來,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距離真正臨盆的日子,還有點時間,這位即將誕生的王室寶寶還沒有選好日子。

然而,上週一(8號)英國王室官員已經正式宣布,這位王室寶寶將獲封為劍橋王子殿下或劍橋公主殿下。

同時聖瑪麗醫院私人院區外的一排停車位,到月底前都已經被王室預約並淨空,都已經明顯的表示出王室寶寶的降生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此外,劍橋公爵夫婦已經對外表示,將盡可能正常養育寶寶,不打算聘請全職保母,當然他們身邊有許多人可以出手相助。

王室史學家 維克斯(Hugo Vickers):「我們看到威廉與凱特盡可能的過著正常的生活,儘管外界相當好奇。因此幾乎可以肯定,他們會親自擔負起父母的責任,同時盡可能正常的養育孩子。」

新唐人記者 李清 葉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