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協議評估報告 蘇貞昌:報喜不報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即將啟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6日)出席黨團大會,表示政府推動兩岸服貿協議,評估報告報喜不報憂,難以說服各界。強調民進黨團,要在立法院嚴格把關。

立法院民進黨團休會期間,召開黨團大會,黨主席蘇貞昌,就兩岸服貿協議,評估報告缺乏產業衝擊,表達不滿。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付出那麼大的代價,簽這樣的協議,影響卻是如此,而它的效益連報告裡面都說,有限,所以是見樹不見林,報喜不報憂。」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他沒有評估到有關非經濟以外的評估,包括國家安全以及整個產業衝擊,都沒有評估。」

立法院七月底召開二次臨時會,預計處理核四公投,但國民黨也打算在臨時會,讓已經簽署的服貿協議闖關生效,對此,民進黨團堅決要求逐條審查,如果國民黨執意表決,勢必反對到底。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服務貿易我們堅持要在委員會好好審,國民黨不要的話,我想立法院的屋頂大概掀開了吧。」

朝野沒有共識,立法院臨時會,恐怕再度上演霸佔主席台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