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百爭議 徐旭東:不按常理缺乏公信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7日訊】火線新聞持續帶您看到,遠東集團與陸資合資的四川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遭房東強占,被迫歇業,進入第3天,雙方協議至今還是僵持不下,今天(17日),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企業交流會接受訪問,用奇怪來形容整起事件,大陸房東可以強占百貨,事件不按常理,缺少了公信力。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出現,媒體鎖定集團與大陸合資的四川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的最新發展。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想市政府總會出來,解決這個事情,不過這一次是有一點,有一點,不按常理,公信力有一點,好像缺少。」

徐旭東欲言又止,因為雙方合約明明簽訂2014年12月底到期,現在房東不僅霸占百貨,租金還足足漲了5倍,原本的太平洋百貨又傳將換招牌,台商在大陸投資遭蠻橫強占,兩岸投保協議卻沒有發揮作用。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有一點很怪,沒有法源根據,他可以,房東來把你圍起來,這種事情在這個時代,好像不太通吧,那麼尤其是我們兩岸之間現在有投資保障,這種東西應該要執行吧。」

太平洋百貨成都春熙店,被房東成商集團強制封鎖進入第3天,太平洋百貨派出總經理李光榮坐鎮成都,但協議至今還是僵持不下,媒體關注,董事長徐旭東是否親自西征,搶回太平洋百貨,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有必要我就去,沒有必要,也不必要,我每個地方都要去的話,那這個也不得了。(百貨公司招牌換上)我不曉得他們怎麼,不會不會不可能,沒有沒有,所以這種就很怪,對不對,我的租店,明天他要來換,把你封起來不能進去,這種是比較…。」

對於大陸房東的怪異行為,徐旭東不能理解,也再次暴露台商在陸投資的險惡處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