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現身台北球場 360度轉體扣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7日訊】美國NBA球星杜蘭特週二抵達台灣,晚間前往台北信義區參加夏日籃球活動,更抽空到戶外球場跟台灣球員打球,現場不但大號三分球不斷,還不負眾望展現灌籃美技,帶您來看到美國職籃得分機的精彩鏡頭。

美國NBA連續三屆得分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前鋒,Kevin Durant,16日晚間現身台北信義區小試身手。KD一出場,就引發全場歡呼聲不間斷,206公分的KD神情自在,充分展現長人優勢,大手一伸,輕輕鬆鬆就把球撈回來,順手傳給隊友,出手得分。

被稱作NBA的「得分機」,KD現場也大投三分球,果然神準,這樣也能進!讓防守球員相當無奈。

「雷帝」KD這次來台,果然不負眾望,扣籃一顆又一顆,讓球迷大飽眼福。更厲害的還有這招,「自拋打板」,再強力爆扣,連同場球員,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這還不夠,Kevin Durant馬上又來一個360度轉體扣籃!再看一次,就這樣掛在上面,引爆全場熱烈歡呼聲。

NBA球星 杜蘭特:「我愛你們!謝謝大家!」

KD二度訪台,不忘稱讚台灣球員表現很好,他也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戶外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