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待產全球矚目 王家寶寶商機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8日訊】全世界都在等英國凱特王妃的寶寶出生,全球媒體絲毫不敢鬆懈的守候著,而寶寶的性別也引起許多猜測,伊利莎白女王表示不在意孩子的性別,但希望寶寶能在她去度假前誕生。而王妃的舅舅則公開表示,他認為大家所期盼的,會是個女孩。英國的服裝業者也摩拳擦掌,等著觀摩王室寶寶的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寶寶到底是男是女,作為奶奶的伊利莎白女王不太在意,但也表示希望孩子能快點出生。

英國學童:「您希望凱特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

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我想我不在意,但我會很希望寶寶在我去度假前出生。」

世界各地的媒體,都聚集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等待皇家寶寶的誕生,而今,就連王室的粉絲們也都加入了媒體的等候行列。大家都非常的期待王室寶寶的降臨,對寶寶的性別也非常好奇。王妃的舅舅開口表示,應該是女孩。

凱特王妃的舅舅 葛史密斯:「我想是女孩,但沒有人敢肯定。我希望是女孩,這樣她會是歷史上第一個女王儲。」

英國皇室表示,威廉與凱特也不知道寶寶的性別,然而依據幾個月前媒體的猜測,皇室已經知道寶寶將是個女孩,不過消息都還沒有被證實。

凱特王妃的舅舅 葛史密斯:「這一直都是個很棒的消息(懷孕),對任何家庭來說,迎接新生命都是很振奮的 而這個皇家寶寶將會是很特別的」

英國的零售業者、服裝業者們也滿心期待皇室寶寶的誕生,因為隨著皇家寶寶的出生,勢必會掀起一股皇家寶寶熱,促進經濟上漲。

英國服裝品牌業者經理 樂芙:「當然大家都關注著凱特王妃的穿著,我們也非常期待,新生寶寶將會穿上甚麼樣的衣服。」

與皇室相關的紀念品,一直都受到觀光客的熱愛,而今可愛的皇家寶寶的誕生,想必讓更多遊客對皇室紀念品愛不釋手。

來自澳洲的遊客:「我想買些紀念品,當然也要買些和皇室、皇家寶寶有關的,太興奮了,是的,像這些漂亮的。」

根據英國零售業者的估計,皇家寶寶的誕生將為英國帶來2億4千5百萬英鎊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