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促三退 法輪功華府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7月18日,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民眾在首都華盛頓的反迫害14周年集會之後,還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活動,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綿延1英里多的遊行隊伍,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了中共殘酷的迫害,並聲援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

18日下午,由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民眾組成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率領下,從國會公園出發,沿賓西法尼亞大道,向華盛頓紀念碑行進。雄壯威武的鼓號聲,迴蕩在華府上空。

法輪大法自92年5月在中國正式傳出,至今已經洪傳世界110多個國家,有上億人修煉。自從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謊言。《九評共產黨》更是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目前,海內外民眾的三退人數目前已超過1億4千萬2百萬。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長 李大勇:「國內現在出現了一個新的跡象,非常可喜的跡象,就是民眾公開退出中共,有中共的政協委員,也有普通的村民,老百姓,有的是幾千人幾千人的。」

退黨大潮震撼中國社會各階層,更影響到全世界。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長 李大勇:「國際社會,你們是否看到了在中國發生的這種情況。你們在和一個即將解體的暴政打交道。你們在和一個不可能兌現自己諾言的政權打交道。如果你們知道這一點的話,你們會有更大的勇氣,更大的信心,來堅持自己的立國之本。」

轟轟烈烈的反迫害和退黨大潮,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在善惡之間,每個都在做出良心的選擇。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