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效應升溫 引領知性孕裝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王室寶寶即將誕生,這幾天,人們的目光恐怕很難從英國王室移開。在時裝界都知道,凱特王妃在公共場合出現時穿過的服裝,往往會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市面上銷售一空,這就是所謂的「凱特效應」。而在懷孕期間,凱特效應更是絲毫沒有減弱,並且引領了「凱特風格」的知性孕婦裝風潮。

連時尚界的權威人士都稱讚凱特始終如一的保持住了簡約的著裝風格。即便是懷孕之後也在保持了原有風格的基礎上來遷就身材的變化。

服裝設計師 艾曼達‧維克麗:「劍橋公爵夫人的孕婦裝風格就是她原本的風格。不僅簡約、得體、乾淨和現代,而且還很有朝氣,很適合她。」

這是凱爾今年二月時穿的孕婦裝,與通常孕婦穿的寬大罩衫不同,凱特選擇剪裁簡單的大衣,每個部位都很合體,同時將微凸的小腹裹起,既合時宜又不失母性的溫柔。

這些既知性又充滿女性魅力的孕婦裝,很快就受到準媽媽們的推崇。英國服裝連鎖店Debenhams今年的業績報告顯示,今年夏天,知性孕婦裝銷量是去年的5倍,而這絕對是出於「凱特效應」。

服裝設計師 艾曼達‧維克麗:「我相信她會永遠引領時尚,事實上凱特效應越來越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