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商發函占太百 協商三度破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太平洋SOGO百貨成都春熙店 遭陸方罷占進入第五天,雙方三度協商破裂。今天(19日)成商集團竟然發函給SOGO,說公司歸成商集團所有。SOGO表示,不包括營業損失,光是設備廠商貨物的損失目前就超過人民幣五億。SOGO晚間也發布新聞稿說,這是「豺狼之心粗暴掠奪,強盜欺壓,莫甚於此」。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震驚跟憤怒,居然有一個強盜寫一封信來說,這個東西是我的。」

在大陸坐鎮,負責協調太平洋百貨成都春熙店的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李光榮,憤怒直言,因為房東成商集團,現在不僅霸佔太百,還發函占為己有。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他發了一個函說,這加公司是他的,所有的權益是歸的,不准我們亂動,我就想說這個,我們20年經營這家百貨公司,竟然他最後發一個函就說,這家公司是他的。」

太平洋百貨成都春熙店,被強制封鎖已經第五天,雙方三度協商破局,對台商來說,一天就損失100萬人民幣,現在虧損金額,更難預估。

記者 李晶晶:「今天已經第五天了,那整個這個太百的損失有多少呢?」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現在我的看法是這樣子,營業的損失其實,我認為舊是小事了,如果照他信裡面講的說,我這家公司是他的話,我帳面上的資產大各就有兩億,包括廠商的貨,包括所有的設備,可能加起來,一共大概人民幣可能就超過5億了。」

記者 李晶晶:「已經五天了,整件事件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在哪裡?」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他已經非法入侵了,居然還能夠這樣子,把我們的入口杵在那邊,不讓我們進去,在我們台灣人來講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子的一個想法,這樣的作法。」

成商集團強制霸佔,台商在大陸求助無門,雙方無法達到共識,還有待協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