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奪無罪?!台商:SOGO案別寄望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台灣太平洋SOGO百貨在四川成都的分店,目前持續遭陸方罷占,經過成都市政府三輪協調,仍然沒結果。對此,曾在中國經商20年的沈柏勝,以親身經歷表示,中共從來沒有處罰過任何一位略奪台商者,掠奪台商就是中共的國策,無法令人寄望。

遠東集團總裁 徐旭東(2013.07.17):「我的租店,明天他要來換(招牌),把你封起來,不能進去,這種是比較......,不過,我們依靠市政府,會出來解決,這不是大事情。」

SOGO百貨四川成都分店遭陸方罷佔,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希望成都市政府出面解決,不過,有20年投資中國經驗的受害台商沈柏勝說,不用寄望了。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這本來是一個很嚴重的刑事犯罪的問題,可是現在卻成了一個沒有罪,而且還得是受害人去求著他們來解決。協商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為甚麼,沒有任何強制力。」

沈柏勝強調,中共已經將侵佔、詐騙等列為刑事犯罪。但國台辦自己都稱,十年來有兩萬多起投訴案例,而這些都是求助法院與地方政府失敗的例子。

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SOGO案)不可能是一個房東的問題,這是中國國家政策的問題,為甚麼,因為掠奪台商無罪,就是因為掠奪台商無罪,所以台商去中國投資,去中國經商這麼多的受害案例,得不到解決。」

揭露中共真相,受害台商語重心長。SOGO遭罷佔第五天,原先以為官方今天將進行第四度協調,但最後卻落空,沒有召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