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成大特映 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1日訊】1999年的七月20日,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集團,動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的迫害與鎮壓,舉行國際紀錄片《自由中國》特映會,讓現場兩百多位來賓了解,中國大陸14年來一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7月20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行特映會,來賓看完影片,有的語帶哽咽,有的非常震驚。

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劉玉梅: 「自由的可貴,我覺得在台灣裡面,真是太幸福。」

台灣歌謠文話協會理事長 曾禾田: 「覺得非常震驚與恐怖,看完到現在,我一直很茫然,這世界怎麼會這樣的,人權到那裡,這些惡行 為什麼都不能停止。」

看完紀錄片,對中國人權真相,法輪功受到的殘酷迫害,來賓有更深入的了解。

技術顧問公司主任 吳博貴: 「他們對這些(迫害)新聞比較會封鎖,希望大家讓全世界地球村的人都應該知道,這些新聞。」

來賓 許先生:「人民應該有散布出去的權利,應該有這個義務,告訴全世界這是一個不人道的行為,違乎人權的事實。」

來賓 鄭鈞文: 「活體摘取器官,現在全世界都在矚目,我覺得就算台灣人,也應該對這件事情有更高的關注。」

兩岸交往日益頻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十四年的歷程,通過影像紀實,越來越多台灣民眾知道並關注,他們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