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好多節 熱氣球升空幫菇菇列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1日訊】台鐵火車吹起「卡通風」,找來日本蘑菇人方吉,誕生第一輛菇菇列車,暑假開始在集集線奔馳。菇菇列車內外到處都是香菇,吸引民眾好奇前來一窺究竟。還有熱氣球升空,消費滿千的發票即可兌換摸彩券,摸中的民眾可以一飛沖天。

今年台鐵流行卡通風,與日本蘑菇人方吉合作,彩繪出菇菇列車,會看到菇菇列車內外都是杏鮑菇、蘑菇,吸引許多民眾來一睹它的風采。

民眾:「整個車箱裏面都覺得非常的可愛。就是覺得有一點可惜,不是整列車都有。很開心。」

民眾:「因為我之前就是玩它的那個手機的遊戲,非常地喜歡。我就專門跑過來看那個菇菇車,非常的可愛。」

南投縣集集鎮長 嚴鴻邦:「蒸汽火車國王668每個禮拜,在四個禮拜期間每個禮拜都會進出兩次。讓我們復古的火車頭可以重現江湖。再來就是菇菇的一個列車讓一個香菇的造型出現在我們那個火車列車上。」

為了幫火車節活動助陣,今年還加碼提供熱氣球體驗,民眾只要在地消費達到累積金額,就有機會搭熱氣球飛上天,體驗在山城翱翔天際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