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各地燭光夜悼 籲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1日訊】720,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個心痛的日子,但同時,也是個匯集眾人正義力量的時刻,昨天晚上,全台各地的燭光悼念晚會,從台中、雲林、到花蓮,各界人士都紛紛站出來,呼籲中共制止迫害。

手捧燭光,輕閉雙眼,為遭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默哀悼念,台中各界正義人士聲援 制止迫害。

台中醫師公會理事 林恆立 :「我願意代表醫界聲援法輪功,希望這個迫害不要在地球上繼續發生。」

台中高等法院庭長 古金男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暴鎮壓,不僅抵觸了它的,中共的現行憲法和法律,也嚴重的違反國際公約,觸犯了群體滅絕罪。」

台中市議員 李天生 :「從我們台中市議會開始,很多的議會都來聯署,希望說我們來提醒我們台灣的當局,能夠來正視人權,能夠來反對有破壞人權的中共官員們,禁止他們進入我們台灣來參訪。」

雲林的立委和議員,紛紛現場簽下連署書,呼籲聯合國人權機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立法委員 劉建國:

「在中國一方的很多的我們朋友,都期待在台灣看到這樣的曙光。可以看到台灣的自由民主之可貴。」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

「我相信大家的努力,只要我們肯努力,總有一天?對會達成。」

在花蓮的燭光悼念會,立法委員蕭美琴、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郭應義等人都到場聲援,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立法委員 蕭美琴:「對於中國政府繼續迫害,甚至到殘酷的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對待法輪功學員,我們除了嚴正的抗議之外,我們更要呼籲更多的人一起站出來,來反抗、來拒絕這樣子的一個暴力的政府。」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 郭應義:「各位的勇敢,讓善良的聲音能夠從我們這裡開始,我們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用一切殘酷的手段迫害法輪功。」

14年來,面對中共殘酷打壓,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動,始終堅持理性和平,希望能喚起世人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雲林花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