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服貿宣導說明會 學生抗議大埔強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出席工商協進會兩岸服務貿議協議說明會,一改平日書生風格,兩度批評特定政黨與媒體報導方式,會議上,工商團體力挺政府,不過現場是突然出現了抗議苗栗大埔強拆的人士,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行政院長江宜樺,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一同出席工商協進會的服貿說明會議。江宜樺以自身下鄉經驗,強調民間企業心聲,並不反對開放大陸服務業,還說媒體片面報導,誤導民眾。

行政院長 江宜樺:「我可以在這裡很真誠的告訴各位,在我過去這幾個禮拜裡面,所接觸的各行各業,我獲得的訊息是正面的,除非這些理事長、這些幹部全部都在騙我,如果還是有人,想盡辦法,用歪曲以及錯誤的方式,來讓大部分的民眾受到蒙蔽,甚至反對,我們不只覺得遺憾跟可惜,我們會覺得擔憂。」

工商協進會力挺兩岸服貿協議,認為協議簽署之後,對經濟成長的幫助,不會只有一點點。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駱錦明:「這種簽約是長期的,你不能用短期的幾個月,就看它的成績,所以你們慢慢看,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忙。」

江宜樺與工商團體溝通順利,但就在江宜樺要離開時,台下突然竄出抗議大埔強拆的人士。

抗議人數不多,加上維安層層戒護,抗議隨即被排除,替整場說明會,增添一段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