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出專輯 青峰站台狂爆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5日訊】睽違11年之久,路嘉欣終於再出新專輯,專輯發表會,姊姊路嘉怡,還有好友青峰都來站台。路嘉欣跟青峰曾經當過室友三年的時間,青峰就爆料,路嘉欣的生活小習慣,像是平常愛買一支花,還有喝醉酒就會大聲唱歌給司機聽。

歌手 路嘉欣:「我不應該想太多 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獨特嗓音,演唱成名曲「黑色天空」,睽違了11年,路嘉欣終於要出新專輯,姊姊路嘉怡特地獻上香檳來祝賀。現場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的到來。

歌手 路嘉欣 & 蘇打綠主唱 吳青峰:「sha-la-la-la-la-la 當我繼續唱 sha-la-la-la-la-la 別將我遺忘」

兩人合唱默契十足,唱到最後路嘉欣還忍不住落淚,因為這首歌是由青峰填詞作曲,好幾年前就寫好,就等著路嘉欣出專輯的那天送給他。這對好朋友曾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三年的時間,路嘉欣的小習慣,青峰可是瞭若指掌。

蘇打綠主唱 吳青峰:「她就買一支花,然後犒賞自己覺得自己今天做得很好,然後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笑,因為她就每次就真的是買一支花,所以後來我有一次出去,去外面玩看到這個東西就想說,天啊,可以插一支花的花瓶,這個除了路嘉欣還有誰能用。」

路嘉欣從小就愛唱歌,青峰就爆料,喝醉酒的路嘉欣還會唱歌給司機大哥聽。

蘇打綠主唱 吳青峰:「大唱歌給司機聽,還問司機說好不好聽,你都不跟我講好不好聽,好不好聽。一直問司機,然後司機就覺得很害怕,然後我就要一直安撫司機說,你不要擔心她不會吐。」

歌手 路嘉欣:「他就是一直阻止我喝酒叫我不要鬧,我就一直喊無情無義吳青峰。」

蘇打綠主唱 吳青峰:「殊不知唯一陪他撐到家的人就是我。」

親人好友來站台,義氣相挺,希望路嘉欣帶著祝福,再一次勇闖歌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