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府失言 太百依舊無法進入行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昨天(25日) 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和成都市政府高層會面,允諾太平洋百貨的工作人員今天(26日)就可以進入大樓,處理廠商帳款與員工薪資的行政工作,不過,承諾並沒有實現,成商集團依然派員霸占,對太百人員百般刁難,這也是太平洋百貨連續第12天,無法進入公司。來聽稍早我們電話採訪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李光榮的回應。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昨天(25日)我們黃董事長到市政府去,溝通的一個結果。那我們就提出申請,有甚麼問題,一下怎麼樣,那,那最後到了,說他忘了帶鑰匙,這個顯然就是,沒有誠意嘛。今天是碰到遠東集團,能夠站起來講話,我相信有更多的,可能是我們只是冰山的一角。」

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李光榮表示,現在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的大門入口處,依然有30多位 成商集團 人員霸佔,究竟甚麼時候 才能進入到大樓裡面,李光榮說,只能等明天再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