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美中年度人權對話,將於本月底在中國舉行。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和副主席瑪麗格蘭頓,23號,在CNN網站上聯合發表文章,呼籲美國在人權對話中,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14年的人權迫害。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L. Swett:「法輪功是受中共政權最殘酷迫害的團體。我們希望通過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報告和其它方式﹐要求美國政府向中共更多的施壓。」

文章還指出﹐令人髮指的證據顯示﹐未經同意強摘法輪功和其它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的交易一直在持續﹐令中國的器官旅遊業從中牟利。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L. Swett:「雖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發生﹐但(活摘器官)是遠遠超越底線的行為。我們知道有相當多的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的(活摘器官)特別目標﹑成為這種不可容忍的行為的受害者。美國政府在這一可怕的人權踐踏問題上發聲非常重要。」

作為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負責人﹐斯維特和格蘭頓共同呼籲美國國務卿克里和其他官員﹐應在即將舉行的美中人權對話中提出法輪功問題。她們還表示﹐美國應向習近平施壓﹐要求取消610辦公室等機構和勞教所﹐立即停止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為﹐同時停止騷擾為法輪功學員和其它敏感政治案辯護的律師。美國施壓中共﹑要求允許實現信仰和思想自由交流的努力﹐應從法輪功學員身上開始。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是聯邦政府下設機構,其任務是監督其它國家宗教自由情況,並就如何推動宗教自由,向美國總統、國務卿和國會提出建議。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