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新片開拍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7日訊】九把刀的新片開拍,男主角依舊是柯震東,不過女主角從女神陳妍希,換成了林依晨。故事改編自九把刀的暢銷小說--《打噴嚏》,是一部動作科幻片。

兩位導演從攝影機拉下紅紙,宣告電影正式開拍,電影監製九把刀以及柴智屏,帶領劇組人員一起團拜,希望開鏡順利。新片《我的情敵是超人》內容改編自九把刀的暢銷小說。

監製 九把刀:「通常我們在愛情電影裡面看到,如果情敵是很有錢的人,那一定會贏過他,因為有錢買不到真愛,但是他情敵是超人,所以他陷入愛情的很大的危險。」

要將九把刀腦中的奇幻故事,搬上大螢幕,對於男女主角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電影女主角 林依晨:「她有點平面,可是你要想辦法讓她深刻,就必須找很多的小細節,我想這是我想要挑戰的目的。」

電影男主角 柯震東:「之前有跟一些武行上過課,就覺得地獄式的一些事情,因為我才上幾天而已,我就已經快要昏倒了。」

柯震東與林依晨,在電影中有段淡淡的姊弟戀。九把刀監製的新片,電影卡司亮眼,能不能開創《那些年》的票房熱潮,也讓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